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y First Blog Post in Chinese!

昨天,我给我们卫生经济研究室做了一个关于美国退伍军人健康部门的报告,也组织了一个圣诞节party。两个方面都很成功。

关于我们的party,我给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一个交换礼物的游戏,叫做White Elephant。大家都没玩儿过,但是都觉得非常有意思。我买的礼物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大猪头(这礼物被抢了一次!)我得到的礼物是一盒子巧克力,正是我喜爱的东西!谁给我巧克力,谁就是我的好朋友!

学生们也带来了很多好吃的零食。教研室也提供了经费给我们买Christine面包店的巧克力蛋糕。我也给每个人买了圣诞老人的帽子...大家带上的样子都很可爱。

今年是我第一次不再家里过圣诞节和新年。虽然在上海过得很好,我还是有时会想念家,因为那里有我的家人和好朋友。特别是上海天气冰冷的时候我会想家!我也想我母亲做的菜!

最近,为了提高我的中文能力,我再看一个叫做“王贵与安娜”的联戏据。真的太搞笑了!我建议大家去看看。

关于我的研究,这方面都很顺利。我要特别的感谢我的导师,医生们,和同学们的支持。没有他们,我的研究肯定不会这么顺利。

因为这两个月无法在我这个博客写作,今天我写得比较杂。我想写的东西太多了!好的,现在我就写到这里。下次可能会用英文写了,哈哈。

祝贺,
小张
I will try to write in English next time! Happy Holidays! :)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Oh PS: glad you got some chocolate. I know you are missing your family. Bet your mom would love to do the dishes for you if she could.

    ReplyDelete
  3. I was quite happy when I got the chocolate! My mom has sent me pics of her dishes...I guess I will just have to imagine I was there. :)

    ReplyDelete
  4. wow yilin. um..guess i'm skipping over this one :(

    ReplyDelete